top of page
CCON Banner.jpeg

CO-ORGANIZE HOMEWORK TUTORIAL CLASSES
協辦功課輔導班

我們擁有龐大的教學網絡,並能按照學校不同的要,求提供小組形式輔導、專科或私人補習,藉此增強學生的學習能力。我們明白坊間導師參差不齊的現象,故所有導師事前都需經學校審批才會錄用,除此以外,我們會定期派員監察課程的進度,務求每位學生都能得到適當的教導。

1179932396_L-2.jpeg
1179932396_s-2.jpeg
功課輔導及課後托管服務


學業成績不能界定一個人的價值和成就,但無可置疑已成為了前程的指標。因此,家長們為了令子女的學問更上一層樓,學校提供的課後輔導課程已成為不可或缺的大補,丸但市面上向學校提供服務的機構,往往師資都不能提供保證,導師未適當處理課堂秩序,而且亦未能緊貼學校教程,更沒有針對個別同學的弱項加以輔導。
在過去多年經驗中,我們明白學校、家長及學生的需要,特別為學校提供一個有質素保證和價錢合理的課後輔導/托管服務。

 

服務詳情:


行政工作
本公司會額外委派專員校,負責處理有關的行政工作。如撰寫通告、收生、編班、聯絡家長、學生上下課安排、管理班房秩序及監察導師表現等。

雙向溝通
學校可以透過我們定期呈交的教學報告,了解課程進度,學生上課記錄、突發事情等。
家長可以透過由導師填寫的〈學生評估報告〉了解子女在輔導班的情況,同時我們亦會定期向家長派發問卷,向我們提供意見。

監察嚴謹
本公司會定期委派課程主任,到校監察導師的上課表現,而項目總監亦會不定時到校了解導師的上課技巧,了解學生的學習態度,建議導師用哪一類型的教學方式施教可以令學生更吸收,從而不斷提升導師教學技巧。

導師資歷
導師除了擁有大專或以上程度外,更有相關的教授經驗,所有導師資歷,都需得到學校的審批才會於學校任教。

bottom of page